首页 >> 教育培训 >> 就业派遣

就业派遣

关于2015年夏季毕业生填报就业派遣信息和办理离所手续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5-07-01来源:放大 缩小

各位毕业生:  

  现将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及办理离所手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就业派遣  

 1.毕业派遣信息填报:国科大已经开通毕业派遣信息填报系统,毕业生登录国科大学籍系统(sep.ucas.ac.cn)填报个人派遣信息,由综合处研究生部审核并上报毕业生派遣数据。(请各位毕业生下载并参考附件PPT文件填报系统)  

  信息填报流程:  

  1)登录http://sep.ucas.ac.cn    

  2)点击系统导航“学籍管理”,进入学籍管理系统;   

  3)点击左侧菜单“个人信息”,系统显示个人学号列表;   

  4)点击学号列表中的档案操作—“填写”,系统显示个人的档案列表;   

  5)点击个人档案列表中的“毕业生基本信息表(B2)”,系统显示毕业研究生基本信息表,包括“登记毕业信息”,“补充在学信息”,“填报派遣信息”; 

  6)点击“填报派遣信息”,准确填写派遣信息,先保存,再提交即可。  

  2.派遣材料提交至所在园区研究生处:  

 1)已签订三方协议书的毕业生提供第一联(白联);  

 2)升学者提供《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录取为博士后者提供《博士后录取通知》复印件;  

 (3)出国或自由职业、灵活就业等未明确去向的毕业生应参考附件《全国各省市区毕业生二分回省派遣单位一览表》,填写《毕业生二分户口返回生源地个人申请》,办理户档回生源地(二分)手续。二分的毕业生派遣信息请严格按照附件中《2015各省二分地址政策汇编》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核实准确后填报相关信息。  

   3.派遣进程: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5年夏季毕业生第一次集中派遣系统开放时间: 201561510:00-201562517:00,并于73日下午在研究生处领取派遣证和户口迁移证。此后填报提交的,须待国科大每周集中派遣,于一周之后领取派遣证,并自行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国科大暑假期间的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有关就业派遣流程不清楚之处,可咨询党丽媛:68351363 

  二、毕业生户口迁移及档案转递  

  毕业生在国科大就业指导中心(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东平房126室)领取报到证(也称为派遣证)后,签三方者持报到证、二分回原籍者持报到证和户口回原籍的申请到国科大户籍办(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东平房131室)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升学者(包括读博和博士后进站)没有报到证,到直接持通知书去国科大户籍办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毕业生的档案预计在7月上旬可由本人自行交给就业单位,也可以待所内统一按照系统中所填写的档案转递地址邮寄,为避免档案丢失,请大家认真填写档案转递地址和接收人信息。  

  三、离所手续  

  毕业生填写《研究生离所转圈单》,并到相应部门办理离所手续。相关办理人员在事项办结后签字。《研究生离所转圈单》所有项目盖章或签字后,凭单领取学历证书(预计在7月中旬)  

  以上事项,请相互转告。  

  祝各位前程似锦!  

                                

    

                                           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2015年7月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