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2023年硕士(直博)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表日期:2022-09-23来源:放大 缩小

  本着“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面试小组考核,我所决定在体检、政审合格的前提下,拟录取以下17名学生为古脊椎所2023年度硕士研究生/直博生。

  现将拟录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23日-10月11日。

  直博生:

  考古学:王呈祥、耿帅杰

  古生物学与地层学:李珂

  硕士生:

  考古学:叶沁涵、郭北姮、张佳慧

  古生物学与地层学:李岚馨、徐海博、吴泽南、屈晨阳、李沛然

  科学技术史:左添、晋文潇、王若寒、赵怡临、吴雪凡、孙欣

  说明:科学技术史拟录取名额为5人,若排名在前的同学放弃拟录取,后面递补。

  科学技术史退役大学生计划:徐夏童

  如对研究生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一般要求署名)将意见反馈给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上述拟录取考生一切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拟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及通知所在高校,欢迎广大同学监督。

  监督电话、邮件:

  1、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生部:010-68351362;yjs@ivpp.ac.cn。

  2、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010-88256714,010-82640446;yzb@ucas.ac.cn。

  拟录取名单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批准方为有效。

  最终推免生录取名单均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备案信息为准,未经公示及“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备案的推免生不得录取。

  注意事项:

  1.被确定接收的推荐免试生必须在2022年9月28日-9月30日之间,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同我所互动完成网上报名、复试确认、拟录取等各项网上操作。此后,未完成相关接收手续或未落实接收单位的推荐免试生不再保留推荐免试生资格。

  2.被拟录取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以统考生身份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生统一入学考试。

  3.对拟录取的推荐免试生,将与拟录取的相应统考生一起上报教育部审核,审核通过后与统考生同时发放录取通知书。

  古脊椎所研究生部

2022年9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