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走进辽西——中科院古脊椎所第十届大学生夏令营通知(第二轮)

发表日期:2022-07-20来源:放大 缩小

  一、夏令营时间及日程安排(视具体情况调整)

  8月8日-14日,为期7天。

  8.8(一) 报到

  8.9(二) 开营仪式;讲座;所内参观;联欢活动

  8.10(三) 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参观;讲座

  8.11(四) 所内参观、讲座、交流;赴野外

  8.12-14(五、六、日)野外参观考察(辽西北票四合屯化石地点和遗址博物馆,热河生物群主要地层义县组;朝阳上河首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和博物馆、热河生物群主要地层九佛堂组;内蒙古宁城道虎沟侏罗纪燕辽生物化石地点和遗址博物馆;牛河梁红山文化遗址博物馆等);讲座、知识竞赛;结营仪式;疏散

  二、形式及规模和要求

  夏令营采取线上及线下形式举办。视疫情态势,也可能采取纯线上形式。

  所有报名参加夏令营同学,务必取得学籍学校同意。线下参加的同学,必须承诺遵守学校、学校和家庭所在地、北京和野外所在地等相关地区全部疫情防控政策,服从管理。如因未向学校申请报备或不遵守相关地区疫情防控政策引起的一切后果,夏令营不承担任何责任。

  符合进京政策同学(须提交健康绿码和行程证明,具体后续通知)线下参加,线下计划招收营员30名左右。线上营员不超过40名。

  再次强调,为保障安全及活动顺利进行,不接受学校未批准及不符合进京条件同学来京。已报名线下参加的同学如情况有变,请务必及时联系我们,可以调整为线上参加或退出。

  为使更多同学能参与夏令营活动,8月9-11日的讲座和参观将通过bilibili平台“中科院古脊椎所”账号直播。

  参加线上及线下夏令营的同学,将获得相应证书。

  目前仍可接受线上线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7月25日。具体要求请见第一轮通知。请大家报名时注明线上或线下。

  更多消息关注古脊椎所网站:http://www.ivpp.ac.cn/及古脊椎所微信公众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