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要闻

头条要闻

暑期哪里去?探梦恐龙岛!

发表日期:2010-06-30来源:放大 缩小
“探梦恐龙岛”由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与北京合众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暑期全国最大的科技主题乐园,已于2010年7月1日9:00正式对广大游客开放。乐园位于鸟巢北侧300米,总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2010年7月1日2010年8月31日,“探梦恐龙岛”主题乐园将为所有参与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寓教于乐的活动体验。
探梦恐龙岛
探梦恐龙岛

 

 

“探梦恐龙岛”主题乐园内设有“重返侏罗”、“冰河遗址”、“科学探梦”三大展厅。“重返侏罗”展厅将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使恐龙复活,引领观众穿梭时空,重返侏罗纪时代。“冰河遗址”展厅将复原冰河时代的遗址现场,剑齿虎、猛犸象等冰河世纪的明星化石也将首次呈现给观众,让参观者身临其境。“科学探梦”展厅将展出由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从馆藏的22万件化石中精选出的珍贵化石展品,馆内设有专业化石修复区,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的专业人员将会现场进行化石修复工作,让参观者近距离了解科学修复化石的过程。

“科学探梦”展厅还将重磅推出“每周一星”活动,每周展出一件独具特色的国宝级别的化石珍品,脸最长的马、世界最小的恐龙、科学家梦寐以求的鬼鱼、中生代蜥蜴的坟墓、长毛的恐龙、吃恐龙的哺乳动物、中国第一鸟、世界上最古老的龟以及几百万年前的剑齿利刃。这些珍贵展品将首次齐聚亮相于“探梦恐龙岛”主题乐园,极富参观价值。

探梦恐龙岛
 

除了三大主题展区,园内还设有奇趣3D影院,将在开园期间上映2部美国进口恐龙影片,为广大游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在童梦奇园中,“探梦之旅”号小火车将带着游客穿梭于火山和热带雨林中,体验远古时代的冒险之旅。在“考古探秘”中,参观者将亲自动手在面积近300平方米的模拟化石挖掘区需找一具完整的霸王龙骨架化石,体验科考的乐趣。

主题乐园还设有“摇摇龙”恐龙骑乘、“恐龙城堡”在内的多种精彩纷呈的游艺设备,一定会让孩子们在恐龙岛的精彩探梦之旅中回味无穷。同时,中国环境保护基金会、国际保护动物基金会在内的各大公益团体将定期在乐园内的公益区举行活动,向游客宣传爱护环境、保护动物等主题内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