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01-29来源:放大 缩小

  128日,古脊椎所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张鸿翔,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业务主管魏莱,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涛主持。 

  按照上级组织要求,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聚焦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重要讲话。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前,结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青年职工座谈会、研究生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集体讨论,梳理查摆,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撰写对照检查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邓涛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联系实际,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鸿翔对古脊椎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会议程序规范,准备扎实充分。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认真严肃,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对外合作,继续保持学科的国际领先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