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春节前夕古脊椎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31来源:放大 缩小

  2019年春节前夕,古脊椎所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副所长徐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领导同志在离退办工作人员的组织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30多位研究所离休干部、老专家、老领导、孤寡老人和生活困难人员。

  每到一户,所领导都送上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的慰问信和古脊椎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为患病及生活困难老同志送去慰问金。他们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重病人员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倾听老同志们对古脊椎所发展的建议;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研究所的发展,提出好的建议;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古脊椎所重视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认真制定计划,坚持“送温暖办实事”。通过慰问活动,使老同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研究所对老同志细致周到的服务和关爱,感受到和谐研究所、尊重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