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一行调研古脊椎所

发表日期:2019-03-29来源:放大 缩小

  2019327日,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一行来我所调研,了解研究所技术支撑体系建设情况。条财局科技条件处处长牟乾辉、主管苏驰,院装备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叶鹏,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办公室主管汪健陪同调研。古脊椎所邓涛所长、王秀琴副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邓涛所长代表研究所对曹凝副局长等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所概况,汇报了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进展情况。随后曹凝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标本中心、重点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研究所标本和大型仪器装备的管理和运行状况。 

  在听取了汇报、参观和交流发言后,曹凝副局长指出,研究所近年科研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重大原创性成果,这是与一直积极推进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密不可分的;希望继续在大型装备研制、所级中心建设方面加强工作,为研究所进一步的发展助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