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与上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化石保护联合研究中心”

发表日期:2019-04-04来源:放大 缩小

  42日,古脊椎所与上海大学共建“化石保护联合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上海大学举行。古脊椎所所长、党委书记邓涛与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段勇分别致辞祝贺研究中心成立。段勇副书记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上海大学文化遗产保护基础科学研究院与古脊椎所在化石保护固型材料方面合作研究取得的进展。邓涛所长介绍了古脊椎所国际国内广泛合作的历史传统以及化石保护的重要性,希望双方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利用化石保护新材料、新方法为国内外化石保护研究做出重要贡献。 

  邓涛所长和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明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与段勇副书记一起为“化石保护联合研究中心”揭牌,古脊椎所汪筱林研究员、标本中心主任李淳研究员与上海大学文化遗产保护基础科学研究院院长黄继忠研究员、罗宏杰教授等共同见证。邓涛所长还为上海大学师生做了“走出西藏——发现冰期动物高原始祖”的精彩科学报告。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科学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