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表日期:2019-04-24来源:放大 缩小

  423日上午,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利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是支部全体党员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对管理服务党支部2019年工作要点计划进行了讨论。针对支部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魏涌澎同志对党员讲党课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了有益的建议。随后,支部党员又围绕着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院70周年和建所90周年的主题,对将要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和“联学共建”活动建言献策。 

  最后,副所长王秀琴同志对支部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对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二是指出支部活动要主题明确、内涵充实、设计创新,起到示范和标杆作用;三是党员要善于利用新的材料和媒介,坚持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