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管理服务党支部和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24来源:放大 缩小

  423日下午,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联合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郑建如同志及支部党员19人来古脊椎所,与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双融双聚”学习交流活动。

  “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会上,李利娜和郑建如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委员张昭和汪洋同志分别介绍了古脊椎所和网络中心的概况。双方聚焦基层党建与科研业务融合、科普、大数据、超算、物联网标本标识等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表示这种跨单位、跨部门的支部交流方式很好,同志们围绕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研讨提升,拓展视野,激发出新思路和新方法。座谈结束后,网络中心一支部党员到古动物馆参观学习,对古生物学和生物演化有了更直观感性的认识,并对古脊椎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本次活动是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的一次交流活动,通过学习交流,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切实提升支部在科技管理和保障服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