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2019年春游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10来源:放大 缩小

  201959日,古脊椎所离退办组织了70余名老同志前往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位于北京延庆,园区占地面积503公顷,包括100多个特色展园,本次世园会是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博览会。园区中汇集了世界各国最新的园艺创新资源,充分展示了人类科技文化创新的最新成果,全面反映了进入新世纪以来全球绿色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的新趋势,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追求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家园的新常态。 

  进入园区后,老同志们在导游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中国馆。中国馆按照生生不息,锦绣中华的展陈理念,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绎相结合,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相呼应,追华夏园艺历史长河,观九州园艺辉煌杰作,赏山水林田湖草律动生机。大家一边欣赏着园中美景,一边谈笑风生拍照留念,共同感受着新时代、新科技的发展变化,尽情享受着美好时光的惬意和幸福。 

此次春游活动的场馆规模大、路程远,为确保活动顺利举办,离退办从活动策划、组织报名、现场考察、交通安排、午餐准备到医疗保障等多个环节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用精心高效的组织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交口称赞,最终在老同志们的积极配合下,为期一天的游园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地结束。(古脊椎所离退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