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检查调研古脊椎所安全工作

发表日期:2019-09-26来源:放大 缩小

  为加强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环境,924日,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带队到古脊椎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实地调研指导研究所安全工作。古脊椎所所长、党委书记邓涛,副所长王秀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及研究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邓涛所长重点介绍了研究所总体情况、科学研究方面的成就及国际影响。王秀琴副所长重点汇报了研究所安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一些隐患问题。

  在听取了汇报和交流发言后,王树志副主任高度评价了古脊椎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对研究所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研究所安全工作存在的隐患,并对难点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会后,王树志副主任现场查看了研究所中控室、网络机房、古动物馆、重点实验室等重要科研场地的安全落实情况。

  北京分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超杰,院办公厅科技安全处业务主管念军伟、毛振钢参加了检查调研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