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院科学传播局副局长刘剑一行来古脊椎所调研

发表日期:2019-10-17来源:放大 缩小

  1017日上午,院科学传播局副局长刘剑,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等一行到古脊椎所调研科学传播工作。院科学传播局政务信息处、院网编辑部、分院宣传培训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古脊椎所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副所长王秀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邓涛所长代表研究所对院科学传播局、分院此行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对研究所科学传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李静副院长介绍了本次调研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促进研究所相关工作做得更好。魏涌澎、刘庆国、王原分别介绍了研究所工作总体情况、科学传播工作情况、古动物馆特色科普工作。大家边听汇报边交流,围绕政务信息、新闻宣传、科普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听取了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刘剑副局长高度评价了古脊椎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对研究所科学传播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难点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希望研究所积极顺应融媒体时代趋势,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凝聚力量,推动“大传播”工作理念落实到研究所科学传播工作的各方面,实现新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还安排了到古动物馆和标本中心等现场考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