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0-01-17来源:放大 缩小

  为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快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2020115日下午,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研究所党委联系人赵文金参会并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裴树文主持。首先,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赵克良向大家介绍《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具体内容,大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和群攻统建工作等方面认真学习,谈体会、献思路、找差距,为下一步认真落实理清了方向。随后,在裴树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结合党员标准与个人实际,认真检视问题,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依次开展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对应提出批评帮助。深入查摆在政治建设、履职尽责、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切实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研究所党委联系人、党委委员赵文金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下一步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点评,在肯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和讨论议题的基础上,重点对下一步整改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思路和方向进行指导。

  与会全体党员表示,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核心作用,通过政治引领、团结凝聚群众,积极落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和加快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