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妇委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

发表日期:2020-06-05来源:放大 缩小

  垃圾分类是保护环境,减少资源浪费的最有效手段之一。为配合《北京市生活专款专用管理条例》的实施,古脊椎所妇委会于今年“六一”儿童节之际,开展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家家做,分享心得小专家”特别活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让小朋友参与到家庭的垃圾分类中,一方面有助于小朋友良好习惯的养成;另一方面也能让小朋友加强环保意识,共同维护我们的社区大环境。

  此次特别活动得到了全所职工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大小朋友通过参与知识问答,全面了解生活中产生的各种垃圾,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合为废、分成宝”,变废为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大家园。小朋友们还根据自己学习的知识,绘制主题画作、拍摄主题视频,分享自己的“垃圾分类”心得。

 

[video:2020年六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