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参加新一代ARP用户技能大赛赛况

发表日期:2020-08-03来源:放大 缩小

  新一代ARP系统于2019年底部署上线,在院办公厅指导下,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于4月中旬举办了以“共建共享新起点、协同创新新时代”为主题的新一代ARP用户技能大赛评选活动。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程度,普及新一代ARP的日常使用,强化用户操作技能,古脊椎所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中科院新一代ARP用户技能大赛。 

  大赛采用在线答题和参与操作技能分享与应用案例征集获得个人积分和单位积分等形式开展。活动开展以来,党群宣传处作为古脊椎所信息化归口管理部门,积极组织全所职工参与竞赛,在研究所职工积极参与和不懈努力下,古脊椎所最终在131个参与单位中获得总积分排名第十三名。其中,刘庆国获得“ARP工匠之星” 三等奖,杨周、王炜等分别获得积分赛优秀奖。 

  下一步,研究所将进一步依托新一代ARP系统和相关信息化处理平台,联动各管理部门,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