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保定合作项目推进专班工作启动会

发表日期:2020-11-15来源:放大 缩小

  119日上午,为明确分工职责,加强所内协调调度,推动我所与保定市政府合作共建古生物博物馆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研究所召开了保定合作项目推进专班工作启动会。 

  会上,邓涛所长详细介绍了保定合作项目的背景、现阶段进展、合作原则、合作模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等。他强调,双方的合作是建立在平等互信、互利共赢的前提下开展的,合作过程中研究所要坚持遵循国家和我院相关政策,从科研工作实际出发,把研究所核心需求放在第一位,并以此作为项目合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后将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对专班成员进行调整补充。 

  王秀琴副所长结合中央、院党组两级巡视反馈意见和国科大古生物标本库当前情况,分析了保定合作项目对于研究所防范怀柔库房标本管理风险和安全隐患方面的重要性。进一步介绍了合作项目的建设内容、组织架构、运行维护等方面的规划设想。 

  会议还就合作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古脊椎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