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表日期:2020-11-25来源:放大 缩小

  1125日上午,古脊椎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邓涛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指导思想、取得成就、面临机遇与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全会工作部署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专题学习,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有重要的指引作用,邓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科技创新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研究所下一步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委员赵文金、纪委委员陈平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赵文金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际,研究所要做好“十四五”的发展规划,力争在“重大突破”和“重点培育”研究方向上再攀新高。陈平富指出,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对科技创新的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 

  魏涌澎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研究所要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中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出表率作用,各党支部要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