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总结考核会

发表日期:2020-12-29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16日上午,古脊椎所管理服务党支部在3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总结考核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利娜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及个人工作情况完成了管理服务党支部“两优一先”推选和党员民主测评、党支部年度考评工作;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及部门实际情况检视自身,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各自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同时明确了整改方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作为管理服务党支部的党委联系人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希望管理服务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政策,充分认识支部的特殊性,加强支部作风建设及党员各项工作能力的提升,在工作中更加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还由支部副书记张昭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决通过余静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