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
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集体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0-12-30来源:放大 缩小

  1229日上午,古脊椎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集体研讨会。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授课报告内容,集中研讨、逐个发言。其中纪委委员尚庆华、行政处处长武高峰和研究生部主任崔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 

  魏涌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所职工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同时传达了院警示教育会的精神并通报我院2018年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要求每位党员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 

  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全所科研人员要继续开拓创新,抓住学科发展机遇期,乘势而上,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