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在“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发表日期:2020-12-3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有关指示,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组织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主要包括“诵读科学经典弘扬科学精神活动和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第二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坚定创新自信,建设优良学风作风。 

  在所党委的领导和相关科研团队的大力支持下,古脊椎所深挖研究所科学家精神,积极参与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组织的“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并获多项奖励。在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和“学习强国”平台联合举办的“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优秀作品交流分享会上,张弥曼院士受邀现场讲述了科学故事。在本次表彰奖励中,我所拍摄推荐的《失落的古鱼王国》获“率先团队奖”,《凝心协力·聚骨成典》获“家国情怀奖”,刘庆国被评为“先进个人”,我所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