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表日期:2021-02-03来源:放大 缩小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古脊椎所扎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根据上级组织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古脊椎所党委统一部署,工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福利小组根据研究所实际情况,本着公开民主、精准到人的原则,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分工会、离退休党支部推荐,相关职能部门调研,工会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符合条件的送温暖活动对象,经所党委审阅通过决议,确定名单。1月下旬,根据工作方案,相关职能部门通过走访慰问、电话慰问、线上慰问,发放慰问品、慰问金、慰问信等多种方式,对全所70余职工送去了温暖。 

  古脊椎所历来高度重视春节前对需要帮扶和关心的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所内职工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研究所的温度与关怀,为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古脊椎所营造更加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