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扎实推进实验楼修缮项目

发表日期:2021-02-07来源:放大 缩小

  古脊椎所实验楼修缮项目于2020年底获准批复。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我所成立了修缮项目工作组,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组成,行政处负责牵头组织。 

  修缮项目工作组于19日、127日,分别召集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参加会议,对实验楼修缮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讨论。会上,标本中心、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分别提出了问题和需求,通过充分讨论,明确了每一个具体房间的使用功能。会上还讨论了拟安装电梯的位置等方案。 

  副所长王秀琴作为修缮项目工作组组长对项目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实验室工作特性合理设计、合理布局修缮设计方案;二是要通过修缮和结构调整满足安全需求和科研需求。项目修缮前,行政处要聘请专业的房屋检测机构对实验楼结构安全进行检测鉴定;三是要做好修缮的协调工作,合理安排工期,务必减少对科研工作的影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