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怀柔工作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现场培训

发表日期:2021-10-20来源:放大 缩小

  为全面提升怀柔库房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加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1015日,标本中心协同行政处和物业公司在怀柔工作站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现场培训暨应急演练。

  标本中心一行重点查看了消防器材是否配齐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并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防火认识,严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

  物业公司消防专员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和一般消防灭火注意事项,随后介绍了灭火器、消防水带操作要领,并现场示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对培训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活动,增强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应急救援基础知识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建立了群防群治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标本中心也将此项培训形成常态化,为工作站营造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