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院直属机关党委群工部党小组与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11-16来源:放大 缩小

  1112日下午,院直属机关党委群工部党小组与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直属机关党委群工部部长王宇星、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书记李淳等参加活动。 

  群工部党小组一行到古脊椎所陆谟克堂、研究生宿舍、母婴室、职工之家、活动大厅、食堂等现场调研建设情况,在化石修理室、CT室等工作场所与职工现场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和实际需求,在母婴室为“爱心妈妈小屋”授牌。 

  古脊椎所党群宣传处处长刘庆国、实验支撑党支部副书记许勇分别介绍了古脊椎所工会近两年工作情况、党支部工作经验。王宇星介绍了群工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工作举措和主要进展。与会同志就如何进一步为职工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 

座谈交流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