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表日期:2022-01-04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30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布置一新的党建活动室召开支部年度总结暨组织生活大会。会议邀请党委委员裴树文同志、党宣处处长刘庆国同志列席指导,由支部书记崔宁主持。

  根据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评安排,刘庆国对所党委工作情况、党委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向支部党员做了介绍;崔宁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所党委党建工作、党委班子履职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进行了测评。同时,还进行了支部“两优一先”推选、党支部成员履职情况测评及党员民主测评。与会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诚恳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接收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裴树文老师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提醒大家学习时注意把握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三个重大历史决议;同时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党员同志做好表率,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两名新接收预备党员和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