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2022年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2-01-24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有关工作要求,使职工深切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全所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古脊椎所领导班子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通过各种方式对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党委书记、所长邓涛等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亲自到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退休职工代表和90岁以上高寿老职工家中慰问,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每走访一家,所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要做好防疫保护,并送上慰问信、慰问卡或慰问金,对老同志们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为研究所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所工会也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深入群众,对生病住院、生活困难、结婚生育等职工重点慰问,努力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