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2021年度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1-27来源:放大 缩小

  126日上午,古脊椎所召开2021年度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邱占祥院士、周忠和院士,九三学社、民盟、致公党等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所长邓涛主持会议。

  邓涛代表领导班子传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所2021年主要工作,包括制定“十四五”规划、积极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组建、推动国家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标本及数据中心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人才队伍优势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与会代表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标本存放空间、人才引进机制、管理支撑队伍建设、研究生专业基础培养、科学传播等工作深入交流、献言献策。

  邓涛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各位统战代表人士、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聚焦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定位,将“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作为科技创新工作标准,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