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22-04-27来源:放大 缩小

  422日下午,古脊椎所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所工会主席高星研究员主持,30多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集体审议了《中科院古脊椎所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2022年度工会工作计划、职代会2021-2022年度提案。副所长刘俊、常务副主席刘庆国、常委李茜与许勇分别向大家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回答了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逐条审议,积极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高星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工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竭诚服务职工,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各项决策广泛征求意见,民主氛围浓厚;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