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白滨研究员荣获“中国古生物学会青年古生物学奖”

发表日期:2022-05-25来源:放大 缩小

  5月25日,在中国古生物学会第三十届学术年会开幕式上,古脊椎所白滨研究员获颁中国古生物学会“第五届青年古生物学奖”。 

  白滨研究员主要从事古近纪哺乳动物和相关地层学的研究,尤其关注于奇蹄目高阶元分类体系的建立、奇蹄类中亚洲特有类群的起源和系统发育关系,古近纪奇蹄类在北美、亚洲以及欧洲之间的迁徙和交流,以及哺乳动物演化和气候环境变化的关系。已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在《Bulletin of 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发表英文专著一部。现任《古脊椎动物学报》编委,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古生物部客座研究员,曾任Memoir of JVP,JVP,Geobios,Geodiversitas,Plos One等期刊审稿人。 

  中国古生物学会“青年古生物学奖”旨在表彰奖励在古生物学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青年科技创新人才,鼓励青年古生物学科技工作者奋发进取。本届共有六位青年学者获此奖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