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召开专题会议落实院人才工作会议部署

发表日期:2022-07-14来源:放大 缩小

  近期,研究所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所“十四五”人才引进、培养和科普相关工作。会议由所长、党委书记邓涛主持。 

  深入推进研究所创新人才高地建设。进一步发挥创新团队在培养、造就高水平科技人才中的积极作用;根据研究所“十四五”科技规划布局,制定“十四五”人才引进规划2022年至2023短期引才计划。 

  强化技术人才引进和人才接续培养。会议明确研究所将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队伍建设;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优化研究生考核机制。 

  充分利用学科特色,打造研究所“大科普”工作平台,促进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两翼齐飞,扩大研究所影响力。 

  会议既明确了新时期研究所人才工作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举措,又部署了“十四五”人才和科普等相关工作。今后将实行更加积极、开放的人才政策,打造一流创新人才队伍,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