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奋勇拼搏,锲而不舍
 ——古脊椎所参加院“科苑杯”京区职工篮球比赛并获优秀组织奖

发表日期:2022-08-02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激发研究所职工参与体育项目的热情,提高职工身心健康,展现职工良好精神面貌,近日,古脊椎所工会、篮球协会组织职工参加了院科苑杯京区职工五人制篮球比赛。

  716日至19日,我所分别与地理资源所、力学所、声学所和国家纳米中心的四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由于近期野外考察较多,前两场比赛仅有5名队员归队,大家投入了数倍的精力与体力在场上拼博,随着两名职工从野外考察返回的加入,为球队注入了强心剂,大家在后两场比赛手感、状态和团队默契越来越好。我所篮球健儿积极认真投入到每一次攻防中,传接球和阵地战表现亮眼,奋勇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观众,裁判和对手都对我方的表现给予了由衷的肯定与赞扬。 

 

  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所篮球队赢得了组委会、对手和裁判的尊重,获得优秀组织奖,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