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走进辽西—中科院古脊椎所第十届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发表日期:2022-08-10来源:放大 缩小

  202289上午“走进辽西—中科院古脊椎所第届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古脊椎所9楼会议室举行。古脊椎所书记、所长邓涛研究员,副所长刘俊研究员,夏令营营长、古鱼类与爬行类研究室蒋顺兴副研究员古鱼类与爬行类研究室主任赵文金研究员古哺乳动物研究室主任王世骐研究员、古人类与旧石器考古研究室副主任裴树文研究员、党群宣传处刘庆国处长和线上、线下营员共同参与了开营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部主任崔宁主持。 

  邓涛老师做开营致辞。他首先向参加第十届夏令营的全体营员表示欢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夏令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鼓励大家在夏令营精彩的报告野外活动中积极探索古生物研究的乐趣,期许本届营员们能够和很多优秀的往届营员一样,在未来逐步成长为古生物学、考古等相关领域的优秀科研人员。  

  夏令营副营长蒋顺兴老师为第十届夏令营营员代表授营旗。 

  本次夏令营为期一周,线上和线下同时举办通过主题讲座、参观博物馆和实验室、参加野外考察团队竞赛等活动,实现古生物研究探索的理论与实践结合,带领营员们一起进行一场绝妙的古生物学习之旅讲座同步在国科大B站、研究所B站账号直播。通过直播向公众宣传了科学知识,提升研究所科普影响力。 

第十届夏令营全体营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