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青促会小组学习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2-08-24来源:放大 缩小

  8月22日,古脊椎所青促会小组组织青年科研人员学习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20多名青年科研人员在线集体学习了侯建国、阴和俊同志在院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新时期院党组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39条政策举措逐条进行分析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小组长吴妍主持并领学。

  在研讨环节,大家认真思考,积极发表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39条政策措施非常具体明确,对吸引优秀人才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感受到了院里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尤其是对女性人才的关爱。当前技术手段不断创新,交叉融合高速发展,为适应新的科技形势,增强青年科研人员原始创新能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针对青促会提出具体意见,如建议继续增加青促会资助力度和年限,评选过程中注重学科平衡,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多跨所、跨学科的学习机会等。

  本次学习讨论收效显著,青年科技人员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感受到人才工作的意义重大,深刻体会到我院对青年人才的关心和重视,备受鼓舞,表示将更加专注科研,勇攀科学高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