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院条财局高军副局长一行到研究所调研

发表日期:2022-09-22来源:放大 缩小

  920日,院条财局高军副局长一行到访我所,就基本科研业务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调研。所长、党委书记邓涛,财务处、科技处、综合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上午,各部门与调研组成员就相关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就基本科研业务费对促进研究所科研项目部署和重要成果产出、对研究所人才引进的支撑作用及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经费管理和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诚恳的指导意见。 

  下午,高军副局长参加调研,邓涛所长代表古脊椎所对高军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基本科研业务费在所内资源配置管理中的定位、研究所配置决策机制、配置原则等情况,并感谢院条财局对研究所科研工作的关注与大力支持。高军副局长肯定了研究所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对我所基本科研业务费的管理使用情况提出问题并征求意见,同时对研究所平台建设情况、标本存放问题表示了关注。参会各部门对条财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针对我所专业特点和发展规划的实际需要,并感谢院里的进一步支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