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党委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日期:2022-10-17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古脊椎所全体党员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领会大会主要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研究所广大党员干部在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