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光荣退休 薪火相传

发表日期:2022-11-23来源:放大 缩小

  1121日上午,研究所举行了简单而又温馨的欢送会,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王秀琴副所长光荣退休。所长、党委书记邓涛主持会议并致辞,副所长刘俊、纪委书记刘光仪及研究所科研、支撑、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会上,邓涛细数王秀琴为研究所和广大职工办的实事,对她在研究所树立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赞扬,对她为研究所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常回“家”看看,继续为研究所发挥光和热。 

  邓涛强调,年轻同志要向老一辈同志学习,把优良的工作作风传承下去,以更坚定的决心为研究所的事业奋斗。 

  王秀琴表示,想到要离开古脊椎所这个“大家庭”,有诸多的不舍。很荣幸来到古脊椎所,在精诚合作的氛围下与所班子成员共事、谋事、干事,竭诚为广大职工服务。借此机会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祝愿研究所发展的越来越好。 

  与会职工纷纷给予王秀琴同志高度肯定和热情赞扬,表达了对她的深切敬意。 

  欢送会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邓涛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为她送上了荣誉证书、鲜花和祝福卡片,大家为她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她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