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古脊椎所组织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21来源:放大 缩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古脊椎所女职工在所妇委会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38日上午,古脊椎所优秀女职工代表付巧妹研究员应邀参加院妇工委员举办的与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活动。付巧妹向全院女职工分享了她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结合自身科研工作讲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理解和感悟。所妇委会主任李茜研究员在现场参会,所妇委会委员和女职工代表在视频分会参与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全所女职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有奖问答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担科技自立自强的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春风里共筑未来梦想

   317日上午,沐浴着温暖的春风,在妇委会的组织下,古脊椎所30余名女职工前往“世界花卉大观园”参观。这里揽天下奇花异草,聚世界经典园林”。大家沉浸在花的海洋中,姐妹们既饱览了中外各国的奇花异草、珍稀树木和经典风景园林,也在欢声笑语中告别烦恼、共叙友情,全然是自己的模样。在春天这美好的季节里和姐妹们一起结伴交流,女职工们不仅放松了心情、留下了美照,还收获了知识。大家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短暂的愉快之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