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古脊椎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李大钊烈士及刘东生院士等杰出楷模事迹现场教学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29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6日上午,古脊椎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大钊烈士及刘东生院士等杰出楷模事迹现场教学活动。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含六级以上职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教育活动。 

  李大钊烈士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党员同志们在李大钊烈士陵园的汉白玉全身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永远的丰碑-李大钊生平思想展》, 深受他光辉壮丽的战斗历程感染。 

  刘东生院士是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国际著名的古脊椎动物学家、第四纪地质学、环境地质学家和高山科考专家, 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得主,被誉为"黄土之父"。党员同志们在刘东生院士墓碑前缅怀和哀思,寻先辈初心、担我辈使命。通过参观《学习楷模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杰出楷模事迹展,学习刘东生、南仁东等杰出楷模事迹,激励党员同志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 

  李大钊烈士及刘东生院士等杰出楷模,他们在热爱的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大公无私,贡献出毕生的智慧和力量,在关键时敢于担当,在平凡中彰显力量,精神永驻,风范长存。深切的追思与缅怀李大钊烈士及刘东生院士等杰出楷模,是号召大家学习楷模精神、传递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开辟未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