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古脊椎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日期:2021-06-17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古脊椎所2021617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所长邓涛、副所长王秀琴、纪委书记刘光仪出席。 

  仪式上,张弥曼院士和离休干部刘玉英作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分享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抒发了对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念、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邓涛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古脊椎所的发展凝聚了老一辈的智慧和心血,以杨钟健院士为代表的几代古脊椎所人坚定科技报国的信念,初心如一,勇担使命,沉甸甸的纪念章就是向他们的致敬,也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所史中汲取营养,勇挑重担、攻坚克难。 

  古脊椎所共有18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90岁,最小的70岁,党龄最长的达75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