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古脊椎所临时党小组在河北阜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1-07-28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古脊椎所实验支撑党支部、管理服务党支部和研究室第一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在保定市开展考察工作时,成立临时党小组,前往阜平县骆驼湾村和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基因,培育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员凝聚力。 

  河北阜平,是中国第一块敌后抗日根据地诞生的红色热土,党的十八大以来第一声脱贫攻坚进军令响起的激情战场。因阜平县地处深山、交通闭塞、曾长期陷于贫困。习近平总书记对阜平的考察和殷殷关切,给阜平人民以巨大的温暖和激励。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临时党小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素养,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为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骆驼湾村新貌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